百摩网
当前位置: 首页 生活百科

摩托车科目二考是什么? 摩托车科目二用什么车考试

时间:2024-12-25 作者: 小编 阅读量: 7 栏目名: 生活百科

摩托车科目二包括:考桩、坡道定点停车起步、通过单边桥。对于边车,前轮和左后轮通过单边桥,通过左单边桥,然后右后轮通过右单边桥。扣除规则:单边桥考试合格后掉桥,扣10分;中途,失败;一轮不在桥上,扣20分;关,扣20分;不按规定路线走,就会失败。

摩托车科目二包括:考桩、坡道定点停车起步、通过单边桥。以下是各种摩托车考试的注意事项:

两轮摩托车:

普通两轮摩托车、轻便摩托车通过单边桥时,必须通过单边桥。

三轮摩托车:

三轮汽车和普通三轮摩托车的左右后轮通过单侧桥时,应依次通过左侧和右侧的单侧桥。对于边车,前轮和左后轮通过单边桥,通过左单边桥,然后右后轮通过右单边桥。

扣除规则:

单边桥考试合格后掉桥,扣10分;中途,失败;一轮不在桥上,扣20分;关,扣20分;不按规定路线走,就会失败。二桥没上去,失败了。

    推荐阅读
  • 释迦果来月经能不能吃 释迦果来月经可以吃吗

    2、释迦果中含有的蛋白质、糖类、碳水化合物、维生素等成分,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和食用价值,而且释迦果中含有的糖分占食物营养比重较高,吃了后能为经期女性虚弱的身体提供一定的体能,因此来月经时适量吃点释迦果是可以的,不过由于释迦果食性寒凉,对于有痛经现象的女性最好减少食用量。

  • 那些表情包的来源(表情包的历史)

    那些表情包的来源?跟着小编一起来看一看吧!

  • 肠镜检查需要怎么准备(术前准备怎么做)

    :预约当天12点后检查的患者服用方案方案:检查当天前6小时开始口服聚乙二醇电解质散3盒3000mL,3个小时内服用完,排至清水样便。每盒复方聚乙二醇电解质散(舒泰清AB剂用750m温开水溶解,1小时内喝完2盒1500ml,按摩腹部,多走动。腹泻至所解粪便水样无渣为好,否则应于检查前清洁灌肠。

  • 怎么杀死隧道内的疥虫(小小虫子可以带来生活的大烦恼)

    李叔浑身痒1个多月了,尤其晚上很厉害,最近已经严重影响了睡眠。以前对李叔湿疹管用的药比如激素类药膏,现在却没什么效果了。李叔的爱人最近也出现了相同的症状,夜间痒的厉害。李叔夫妇俩这回一起来医院查个究竟。李叔爱人的指缝同样也有类似的疹子,肚子有很多红斑和丘疹、结痂。李叔和阿姨恍然大悟,终于搞清楚了是怎么一回事,虽然听起来很麻烦,但还是要回去抓紧好好治疗。

  • r星怎么查看游戏数据(R星官方发布公告)

    R星发布了一份公告,专门对GTA5的第三方MOD问题进行了权威定调。公告主要想传达的是,R星和Take-Two从大体上不会对第三方PC项目进行法律诉讼,前提是第三方项目仅限于但即使用、没有盈利、而且尊重知识产权。

  • 个人荣誉怎么写(个人荣誉怎么写 模板)

    个人荣誉要根据自己实际所获得的荣誉情况,按时间顺序填写,首先写获得时间,然后写获得荣誉的内容,如2010年11月,获山西省首届师生规范汉字书写大赛二等奖。荣誉证书是指记录获得的嘉奖荣誉、作为奖励的证明证件。荣誉证书的外形各种各样,由使用单位自行决定采用哪种,且不同的单位使用的格式不同。

  • 边牧一生认几个主人(边牧原产于哪里)

    边牧一生认几个主人边牧有着得天独厚的通灵能力,从一而终是他们的本能,只认一个主人。忠犬八公中有一句话:养狗三日,便会对你终其一生。可见狗本来的忠诚程度,作为世界上智商最高的边牧是十分专一的。边境牧羊犬,原产于苏格兰边境,为柯利牧羊犬的一种,具有强烈的牧羊本能,天性聪颖、善于察言观色,能准确明白主人的指示,可借由眼神的注视而驱动羊群移动或旋转,被当成牧羊犬已有多年的历史,在世界犬种智商排行第一名。

  • 现在最好的阳光房是怎样的(关于阳光房你了解多少呢)

    并且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,阳光房已成为发达国家中、高等收入家庭的必不可少的生活空间。抗风载及抗震性都有不俗的表现。使人们在搬家时,如同带走一件家具一样,方便带走一个中型阳光房。

  • 关于西游记的歇后语(西游记歇后语)

    花果山猴子——无法无天猴子爬山崖——有能耐,今天小编就来说说关于关于西游记的歇后语?下面更多详细答案一起来看看吧!关于西游记的歇后语花果山猴子——无法无天。猴子爬树——拿手好戏。猴子长角——出洋相。猴子耍大刀——胡砍。猴子吃辣椒——红了眼。子坐轿——不识抬举。猴子扫地——只顾眼前。猴子捡生姜——吃也不是,丢也不是。猴子照镜子——里外不是人。

  • 关于保险诈骗犯罪的公安立案追诉标准有哪些

    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、公安部《关于经济犯罪案件追诉标准的规定》,进行保险诈骗活动,涉嫌下列情形之一的,应予追诉:1.个人进行保险诈骗,数额在1万元以上的;2.单位进行保险诈骗,数额在5万元以上的。